如果没有你
00:00 00:00
32 6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姬竹42 2017-06-13 在吗?很喜欢你的歌声!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!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工众呺【天王耳麦】关注后编辑【麦克风】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!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!
  • 尚言茱82746 2017-04-20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王天天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… 2015-09-25 好听。
  • 为了忘却的记念 2015-07-11 😱😱😱我听了好多首歌 我还是不相信这是你的声音啊小甜甜
  • 平常心的晨 2015-03-01 求回访求回复
  • 请修改昵称_12rma7BzoaR8d1f 2015-02-26 👍👍👍👍再刷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