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战
00:00 00:00
132 15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FAA! 2016-06-05 我之前试过,,,无可奈何我只适合柔情的歌,唱不出摇滚的感觉
  • FAA! 2016-06-05 唱的太好听了
  • FAA! 2016-06-05 不过你还蛮适合哒
  • FAA! 2016-06-05 其实有女版的,你有空可以去试试😉
  • FAA! 2016-06-05 我就知道这首歌特别适合电音
  • FAA! 2016-06-05 棒棒棒棒棒棒
  • 音之美~小邓 2016-02-24 帅😚😚😚
  • 河炫雨丶 2016-02-23 ✨✨✨
  • 偶像我也玩吉他 2016-02-22 加油哦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