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
00:00
00:00
47
5
9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A-♪宪
2016-02-05
虽然有点跑调 也没练歌厅唱的好听。可是你是唱给谁的呢?
君君0914
2016-02-05
好听!
万有引力_小池
2016-02-05
哈哈哈哈哈哈
✨你这是无理取闹、
2016-02-05
安妮很好听喔!
大霖@,
2016-02-05
来听听我唱的《安妮》
<
>
大霖@,
关注
25
来听听我唱的《安妮》
Ta的其他歌曲
17岁
大霖@,
独家记忆
大霖@,
十年
大霖@,
原谅我一次
大霖@,
一滴泪的时间
大霖@,
伤心1999
大霖@,
17岁
大霖@,
心太软
大霖@,
谢谢你的爱1999
大霖@,
一人饮酒醉
大霖@,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