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八怪
00:00
00:00
15
2
0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nTlMsTv
2017-03-06
yVaAu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nRyQt
狂放Ψ
2017-02-15
来听听我唱的《丑八怪》,加了几个调,可能会很难听~
<
>
狂放Ψ
关注
31
来听听我唱的《丑八怪》,加了几个调,可能会很难听~
Ta的其他歌曲
别等我变了
狂放Ψ
刀山火海
狂放Ψ
听说你又哭了 .
狂放Ψ
她喝酒总爱哭
狂放Ψ
断情笔
狂放Ψ
一人我两袖清风
狂放Ψ
一人我两袖清风
狂放Ψ
孤独与烈酒
狂放Ψ
一人饮酒醉
狂放Ψ
逆流成河
狂放Ψ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