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梦
00:00 00:00
309 16 7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能卿882 2017-04-26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天–天–歌–王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机场第一丑男 2017-03-18 好听
  • ℃星空骑士 2017-03-18 挺不错的啊!
  • ✨瑾轩✨ 2017-03-18 👍
  • ★唐大大☆ 2017-03-18 支持支持支持好听声音不错
  • ★唐大大☆ 2017-03-18 萌妹子有空也去听听我的新歌哟
  • ★唐大大☆ 2017-03-18 好歌就要顶起来让大家知道对不起
  • ★唐大大☆ 2017-03-18 [Жs/32/2.gif]
  • 大宝天天见 2017-03-18 😳😳😳好忧桑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