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都
00:00 00:00
119 2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木风吹雪 2016-06-01 很喜欢这首歌,你唱得很棒很动听!音色很好,唱得有感情,唱功很棒!👍👍👍👍👍期待你来给我新发表的歌点评一下…… 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  • 苏^_^琴 2016-04-06 ——通过#K歌之王X5#录制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