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分手
00:00 00:00
42 7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安卿荣60116 2017-04-01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歌神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Y🙃J 2017-02-24 [Жs/32/10.gif]
  • 一泽. 2017-01-14 转发歌曲:🌙
  • 情歌王子🌟🌟🌟 2017-01-09 好棒👍
  • 情歌王子🌟🌟🌟 2017-01-09 王子听歌来了
  • 世事如棋374 2017-01-06 唱得好好听啦👍👍👍🌹🌹🌹
  • josie ~ 2016-12-24 我和伟昊.合唱的这首歌还不错哦~听完就知道我们有多默契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