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
00:00 00:00
72 3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Mr.😖 2016-09-05 你那也叫破音😂那我就是破音走音兼抢拍漏拍了...
  • Mr.😖 2016-09-04 你录的歌挺特别的呢,都唱得好听呢!
  • lllloli 2016-09-03 又是一首断气歌 二汶的粤语歌我发音不准不敢乱唱😂😂😂 中文音又太高了🌚🌚🌚

lllloli 关注 17

又是一首断气歌 二汶的粤语歌我发音不准不敢乱唱😂😂😂 中文音又太高了🌚🌚🌚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