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
00:00 00:00
12 0 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修麻呀 2013-03-16 不赖,挺有感觉的。后面气不足了,副歌长不上去。加油!
  • 缌菀堇💗 2013-02-10 哟哟哟新年快乐
  • Winnie~3344 2013-02-10 蛇年第一曲。。春晚后唱的,有的睡不着了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