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红叶亭 关注 720
这歌名起得真好听,情缘巴士站,是说在巴士站遇到情缘😂。男歌比较低音不好发挥,低音的歌我不拿手,但是这首歌好听又有趣,所以还是唱了。还不怎么熟就录了,剩下的三分生疏边学边录,这是快捷方式😂。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!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