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不够好
00:00 00:00
5 0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♓抒情哥♓ 2013-03-24 好听,支持我的《蒙娜丽莎的眼泪》,喜欢送3朵花谢谢,你很棒,加油
  • 该用户已注销 2013-03-24 亲~~支持你哦,加油~你唱的真不错,我今天歌曲参赛了我要三朵花花哦
  • 板塘村小方 2013-03-24 不错哦,一起加油.我的新歌同时也需要你的支持.~~
  • zhu-infi 2013-03-24 真心不错!!支持你!加油吧!听下我唱的参赛歌曲,
  • ♓抒情哥♓ 2013-03-24 好听,支持我的《蒙娜丽莎的眼泪》,喜欢送3朵花谢谢,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