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拳擦掌(火球) 关注 79
黄家驹一半的歌俺年轻十岁可以唱得来,年纪大了气力不行,挺不住,但唱黄家驹的歌我很开心,当锻炼。今天本来想唱黄家驹的《无泪的遗憾》,想了又想,咋天唱的灰色轨迹破音了,今天又回春一次,感觉今天状态比昨天亢奋,有评论说,还行了破音正常的,灰色走到头,红色底裤露到底,给自己唱歌打分,三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