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玫瑰
00:00 00:00
59 6 6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摇曳生姿1990 2015-11-20 要是我们能合唱这首歌就好啦!很期待呢,觉得怎么样呢!么么哒,你唱的好好●ω●,我们可以互听嘛.
  • 摇曳生姿1990 2015-11-2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啦!真心不错。我也唱了ㄟ(▔▽▔)ㄏ ,有空来欢迎来听下哦.觉得可以我们互粉呗,好不好!
  • 摇曳生姿1990 2015-11-20 前面抖腿的孩子,来我给你听听这首歌希望互粉哦!#^_^#
  • 郭YK。 2015-11-20 红玫瑰很好听喔!
  • 路大痴- 2015-11-20 有时间听下我的歌咯!
  • 山野村夫😊 2015-11-19 来听听我唱的《红玫瑰》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