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我在
00:00 00:00
185 11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眼镜4号 2025-01-30 新年祝你好运连!
  • 小鱼💕爱歌💕 2025-01-30 歌友新年好!
  • 繁花静开 2025-01-30 新年行好运,财源滚滚来
  • 繁花静开 2025-01-30 你唱的很好听,过年好
  • 川妹y(瓜兮兮) 2025-01-30 新年祝你好运连!
  • 我不是专业🎤🎧 2025-01-30 新年新气象,幸福万年长
  • 娇¹♀、 2025-01-30 新春快乐,为你打call!
  • 🌹feixu 2025-01-30 你唱的很好听,过年好
  • jAhYoFc 2017-03-05 nFdEz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え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sLwFr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