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年
00:00 00:00
547 184 4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舒贝45711 2017-07-09 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不够效果还不是很好。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舍得Ktv】关注后回复【温馨】即可领取唱吧专用的麦克风。
  • 侯刚5823 2017-04-20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王天天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邢青雨1124 2017-04-03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可疑广告182270274 2017-03-20 赞!唱的很不错,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有点噪音!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█注▂威■信▅公■众▆号[一▃元■必▅购]关▇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YOYO yuan 2016-12-19 好听哟,不错,
  • 牵挂😂🎤🎤🎤 2016-08-23 太棒棒了唱的真好听非常好听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 ✌✌✌✌✌✌✌✌✌✌
  • 💋️Double 2016-05-10 🌹🌹
  • 💋️Double 2016-05-10 好听,
  • 诸神的皇婚 2016-04-16 好好听😘 支持点歌不?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