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
00:00 00:00
17 3 5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靳新继5753 2017-04-04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彼岸花-Stonegarlic 2017-03-29 这个好听啊大兄弟
  • 我是歌手O云剑 2017-02-28 好久没唱了,都不会唱了,凑合着听吧😝😝😝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