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最後の告白を
00:00 00:00
66 7 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Nakatan 2017-11-11 转发歌曲:不太想录歌,节日快乐啊!ψ(`∇´)ψ
  • Sosonsan 2017-10-19 越来越熟练了 这种 主歌温柔的缓缓道来 副歌渐渐的升华的歌唱起来是真的很爽 有时候配合歌词找点共鸣什么的就更爽了(╹◡╹)
  • 抹茶团团子 2017-10-19 卧槽这个电音好好听!
  • ハンー 2017-10-19 哇 这么喜欢!!
  • 白白白白白狸♂ 2017-10-19
  • 浅さら(啊哈!) 2017-10-19 😂
  • Nakatan 2017-10-19 我到底是有多喜这首歌?电音效果貌似好了点?封面就很随意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