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一次
00:00 00:00
145 6 6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aWvJaHy 2017-03-05 vNwRy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vKuMd
  • dOaFxDg 2017-03-05 rQaEu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─え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uHaCy
  • 宇宙无敌黑小二 2016-03-22 怀念那些人那些事
  • 辈券kk 2016-03-20 喜欢☺就静😺静听
  • 宇宙无敌黑小二 2016-03-18
  • 宇宙无敌黑小二 2016-03-18 大爱欢哥!!高中时最爱这首,没有之一,小小的来一段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

宇宙无敌黑小二 关注 150

大爱欢哥!!高中时最爱这首,没有之一,小小的来一段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🎤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