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你
00:00 00:00
180 107 5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静心丝弦 2017-10-07 老谭:我觉得你唱哥哥的歌最有感觉😜
  • 跳出三界不在五行、 2016-10-01 加油我们互粉哦,支持好声音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
  • 李某某🏜 2016-10-01 久违的回忆又慢慢袭来..你唱的真有感觉..来回访关注哦。
  • 香蕉小叔叔 2016-10-01 想你很好听诶!。相互关注,加油!希望互粉哦!
  • 摇滚柴犬 2016-10-01 值得鼓励!依然是那么的好听哦^_^欢迎你回访^_^~~
  • Manco.Z 2016-10-01 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关注支持哦!留下脚步咯!希望互粉哦!嘿嘿
  • 中天🔅 2016-10-01 好听的,真的唱的很不错的。很喜欢这首歌的名字。.互相关注吧!谢谢^_^
  • 请修改昵称_fUkOX4tAPwnaeDB 2016-10-01 很喜欢的一首歌曲!互相关注吧,真棒!
  • 擺个Pose 2016-10-01 也很独特。加油,支持你。希望互粉哦唱歌进步很快哦!真心希望互相关注~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