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甜
00:00 00:00
135 35 1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A꯭n꯭g꯭e꯭l꯭ 听 ღ 雪ꦿ❧ 04-27 安静听歌,支持
  • 犟龙十八掌 04-26 不管多忙都要来支持一下
  • GAGA71800 04-26 这歌选得不错
  • 史桐04 2017-04-24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–王–歌–神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夏举9264 2017-04-24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–王–歌–神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👑藏秘👑 2016-10-22 [Жs/39/0.gif]
  • 🐬Vinny 2016-09-05 好听的歌!好声音!我就喜欢这样的演唱风格。
  • 桃桃气泡🫧 2016-09-05 就喜欢这样的歌,赞赞赞赞!回访关注噢。
  • 暖心男帝475 2016-09-05 有点甜超级好听呢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也听听我的呗!加油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