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如果
00:00 00:00
4 0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Velin轩 2014-03-18 前半部分。有点缺氧。后半分有点抢拍。可能感冒了。呼吸不唱。勉强把这首歌唱下来。不容易。。在不订一下。。是不是太过分了呢。。嘿嘿

Velin轩 关注 9

前半部分。有点缺氧。后半分有点抢拍。可能感冒了。呼吸不唱。勉强把这首歌唱下来。不容易。。在不订一下。。是不是太过分了呢。。嘿嘿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