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
00:00 00:00
85 0 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一样花开为谁迟 2013-02-25 给老人家唱点够年份儿的 这年头听歌跟喝酒一样看度数也要有年份啊 拿些十年陈酿以上的
  • 三顺·Lee 2013-02-17 是不是临汾论坛的啊
  • 张敬康 2013-01-25 这首歌不好唱,音很低。唱的好棒。^O^
  • 予泽 2013-01-09 真赞呀!
  • JJZ娟子 2013-01-07 好有磁性好有爱的感觉。。。❤❤
  • a-素颜 2013-01-03 👏👏👏
  • a-素颜 2013-01-03 没听听我的好久不见吗
  • a-素颜 2013-01-03 来喽
  • a-素颜 2013-01-03 👣👣👣👣👣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