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莫妮卡
00:00 00:00
236 6 1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GY瑾 2022-09-30 广场上听到的,确实很不错!好听~棒!👍👍👍
  • 倾国倾城,露露 2022-09-30 这个歌好喜欢的唱的很好听
  • 白梅如雪(ZARD) 2022-09-30 不错啊,有自己的处理,觉得中间转音处虽然快但每个音都唱到位更好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