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你
00:00
00:00
34
0
6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可疑广告191946368
2017-06-21
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相信如果有专业设备肯定可以让你唱的更好!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一元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天籁歌神】不管你想不想唱的更好,都很有必要,毕竟用专业设备唱,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!
阚芝萱39
2017-04-19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王天天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冀卿3712
2017-04-02
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耳麦】即可参1与领取!
<
>
✨M_易
关注
14
Ta的其他歌曲
如果没有你
✨M_易
最浪漫的事
✨M_易
爱笑的眼睛
✨M_易
独角戏
✨M_易
说爱我
✨M_易
我只在乎你
✨M_易
新贵妃醉酒
✨M_易
听海
✨M_易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