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
00:00 00:00
452 0 6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A霜之凋零 2014-05-07 录的不错哦!加油
  • 小~~妖 2013-04-09 小子还有这两下子呢啊?没发现啊?唱的不错、我喜欢!老姐挺你!
  • ☆宇海同行 2013-01-03 真好听我特喜欢这首感冒好了再来几首啊
  • 冬雨是谁 2012-12-18 科技使人进步
  • ☆宇海同行 2012-12-17 真的很好听小猴子
  • 张小齐 2012-12-16 唱的很好啊 怎么录得 效果这么好
  • 我是_双子星 2012-12-16 很好听啊
  • Rocky石头 2012-12-16 🌹🌹🌹支持你 希望听到你更多的作品! 期待你点我头像听到我刚刚上传的新歌哦!一定让你眼前一亮~~真的很需要你3朵花花支持!~拜托了!~~~~~ 我们一起加油!!!。。。。
  • 天著丶 2012-12-16 这个。。。还能听。哈哈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