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约在冬季
00:00 00:00
19 4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茹浩609 2017-03-28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歌神技术】即可参1与领取!
  • 泰安宏鑫轮胎 2015-05-28 好好喜欢啊!
  • 爱家庭的 2015-05-09 唱的很好哦。不过不是我的风格嘿嘿。可是真的好好。真诚。
  • 啵啵啦维 2014-12-31 亮点在最后∩﹏∩,听吧,,,,,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