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00 00:00
93 17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Pure舒 2016-10-21 逝年(吉他弹唱)O很好听诶!。。互听,。长期一直有效,谢谢
  • Tezzery 2016-10-21 这首逝年(吉他弹唱)O不错哦 喜欢 赞一个
  • Claudia甜甜 2016-10-21 你唱的不错哦!希望互粉哦喜欢你。支持你拉。希望互粉哦
  • 隔壁村的王二愣 2016-10-21 默默支持你还会再来哦!希望互粉哦我好像在哪里听过!希望互粉哦
  • Envy球球 2016-10-20 咋这么多人关注呢, 亲, 回关注啊,!
  • 蓝蓝雨雨9955 2016-10-20 超级好听收藏了,我们相互关注嘛!也来听听我的哦.我们相互关注嘛!
  • 米米妮🎀 2016-10-20 逝年(吉他弹唱)O很好听 听听我的呗!
  • 亦尘丶 2016-10-20 力挺,希望互粉哦!嘿嘿!支持好声音,一起加油!希望互粉哦!
  • 阿德Dm7 2016-10-20 嘿嘿,我来拉,超级好听呢,也听听我的呗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