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点差三分🌸 关注 3
2020.1.4 晴 今天原本也是要打算七点起的,闹钟想起的那一刻,我突然觉得睡到十点也挺好的,反正也是佛系复习佛系考试,而且图书馆现在也不用抢位置了,然后列举了一大堆不早起的理由,起床的时候吧,把洗面奶当成牙膏,牙膏当洗面奶洗了,也习惯了,因为起床不戴眼镜就是这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