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冷一天【女版 妖猪提供】
00:00 00:00
86 6 1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伤心小感 2017-06-28 你也会这首!👍👍👍
  • 可疑广告182598326 2017-03-24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え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呺【—え歌神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え领取!
  • dJjZnRe 2017-03-06 zMrRk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tLpPs
  • 伤心小感 2017-02-14 情人节快乐!
  • 伤心小感 2017-02-14 没花,支持!
  • 手绾青丝 2017-02-14 你说今天情人节怎么过,我说今天天气不错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