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ing(周五发歌) 关注 1408
唱吧十年从未敢触碰过一首@王杰的歌,因为这些在八十年代很早就成名,还贴着标签和特色音质的歌手,音色清亮又很高,很不适合我这烟锅巴嗓音来唱,偶然的一次@清幽珊瑚海歌友,唱起了这首歌,她说这歌也挺适合我唱,我说音太高唱不了,她说可以试试嘛!哈哈!那我也就赶鸭子上架,也试一下自己能不能唱下来,结果勉强唱下来了,但黄喉都快拉豁了……😜😜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