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酷月光
00:00 00:00
212 0 4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路可🍀LUCY 2014-10-23 还是这首好听,动心走心
  • 薇薇小宋 2014-02-16 怎么久不发歌了?哥会唱月半弯吗?陈坤的歌,我觉得你唱绝对能好听,我听的版本嗓音都太细,没有你的感情和嗓音。唱一个呗?
  • 遗失¥的梦£ 2014-02-15 🌹🌹🌹
  • 薇薇小宋 2014-01-18 真心好听,适合安静的时候听,
  • 😈Yuki 2014-01-16 你好 西贝哥 好久不见
  • 😈Yuki 2014-01-16 冒泡
  • ✨ Sunny 2014-01-13 声线真不错
  • ✨ Sunny 2014-01-13 呵呵!我也喜欢这歌
  • ✨ Sunny 2014-01-13 哥,我来了!最近忙没了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