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606 关注 1992
我打小就学二胡,可惜后来半途搁置,现在想想特别遗憾。以前拉曲子用 sol-re 弦,一碰到低音 mi 就犯难,怎么都拉不出来。今天拉这首《采茶舞曲》,我专门花心思研究了一番,成功拉出低音 mi 啦,你们听听是不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