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约在冬季
00:00 00:00
27 5 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今夜 无眠 2016-05-14 我唱的不好,有空来听听给我点建议哦!
  • 今夜 无眠 2016-05-14 不错啊 ,我也录了这首歌,太晚了,不敢唱,只唱了一段。
  • 今夜 无眠 2016-05-14 看到你上了镇江榜,恭喜咯!
  • Daniel🦁 2016-05-12 这样真的很棒了、
  • 天天1230123 2016-05-12 来听听我唱的《大约在冬季》😜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