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半小夜曲
00:00 00:00
12 1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吃了咔芭 2016-05-31 老啊
  • ALLEN# 2014-01-07 一般!感觉你还是唱方大同的吧!鼻音很重!大小声!不清晰!
  • JO小K丑ER 2014-01-07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也要唱吧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