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歌声里
00:00 00:00
32 0 1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心弦⡊ 2013-04-12 你用耳机录的还是就外放录的?
  • 心弦⡊ 2013-04-12 声音很好听哦
  • 小丸子ZY 2013-04-12 偶和姐姐试唱喔/、😄忘调、鼻涕音、傻笑声,超搞笑!听一遍笑一遍!自恋下,还是挺好听的。喜欢的朋友顶起!3Q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