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酷月光
00:00 00:00
90 4 1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rZqLwGo 2017-03-05 wQmPl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xXrGv
  • 可疑广告180723293 2017-03-03 iDqVb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vOxMw
  • 歌仙GHZ 2016-10-06 这样真的很棒了、
  • 李英杰⊙ 2016-10-06 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林宥嘉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