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伤
00:00 00:00
12 7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syinzl 2015-06-16 好听哇要听哭了拜倒
  • 猫猫de沧耳 2015-05-19 非常棒,自己也翻唱了一首,感谢这么大爱的歌。支持!
  • 兰德利 2015-05-14 怎是一个好字形容
  • 喻游临 2015-05-07 太强大了什么都不用说了
  • 逝去3年 2015-03-07 流月姐姐身价暴涨啊
  • ❤❤夏尔vs塞巴斯酱 2015-01-13 很喜欢司命的声音
  • 没五就5 2014-09-13 这次女儿唱得有点跑调了,我争取下回自己唱哦!女儿的账号是 凯子不要悲伤i !

没五就5 关注 2

这次女儿唱得有点跑调了,我争取下回自己唱哦!女儿的账号是 凯子不要悲伤i !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