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爱他
00:00 00:00
64 7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小阿飞..! 2014-09-28 渣渣
  • 金梦婷4709 2017-07-17 友友在吗?刚刚听了你的歌,感觉不错!不够效果还不是很好。在这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公众呺【舍得Ktv】关注后回复【欣赏】领取专业设1备!
  • 戈芳侨406 2017-07-17 在吗?很喜欢你的歌声!但是中间有点杂音。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工众呺【舍得Ktv】关注后编辑【余音不绝】唱更好的歌!
  • 可疑广告192218376 2017-06-23 在吗?很喜欢你的歌声!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!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工众呺【一元天王】关注后编辑【动听】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!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!
  • 可疑广告189351780 2017-06-03 在吗?很喜欢你的歌声!你应该也很喜欢唱歌吧!给你推荐下,查找葳信工众呺【舍得耳麦】关注后编辑【动听】发送即可得到专业麦克风!个人认为用麦克唱和对着手机吼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!
  • 籍冰51320 2017-05-28 酷﹥酷﹥酷!说实话你唱的歌我用心听了И遍,让人陶醉不能自已,真心的给您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耳麦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动听】即可获得专业设备,祝您越唱越炫!!!
  • 耿财洪0812 2017-05-15 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