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是首字母呀 关注 42
啊啊啊,连读了一个多星期,嘛,只学了一点《刚刚好》下次再发完整版的吧,你们凑合着听吧ヾ(*´∀`*)ノ,不喜勿喷,毕竟还不熟。(我知道要是太久不发歌一定会掉粉的……十分感谢最近那些关注我和给我送礼物的人哈(///▽///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