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太平洋
00:00 00:00
126 8 1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李羽瞳 2015-03-17 好久没上唱吧了!
  • 庞诺帆995 2017-04-05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⛵湘帆🍎🍎 2016-04-29 😄😄 你小子
  • 江江2011 2015-03-19 声音很悠长
  • 信息被清除83226364 2015-03-19 情千劫的劫想必很多
  • 陕西小陈儿 2015-03-19 真好听,加油
  • 北溟有貓 2015-03-18 欣赏好作品好歌声!!!
  • 尚志李波 2015-03-18 美死了壮哉偶纯阳宫🎄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