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对背拥抱
00:00 00:00
3 0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贰胺 2013-12-12 挺好的。。因为平时不用伴奏的原因。。。所以觉得不好,多教练就好了!!互粉
  • 任家-好菇凉 2013-12-11 感觉还是唱的不好,完犊子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