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是因为思念谁
00:00 00:00
105 167 22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CB大森林 04-17 [Жs/23/12.gif]
  • CB大森林 04-17 好听好听唱火了👍😊
  • CB大森林 04-17 [Жs/52/14.gif]
  • 露姐- 04-14 超好听,百听不厌
  • 露姐- 04-14 循环了好多遍,真的好默契!!
  • 露姐- 04-14 哇哇哇!起初听以为梅神自己唱,和音的女神跟你声音真的太像了,连和音风格都一样,太了不起了👍👍👍
  • 露姐- 04-14 这歌以前一直很喜欢,可惜男歌女唱一直驾驭不了,听你们唱真的太享受了🌹
  • 太阳花英子🌻🆓 04-07 这版对女声不太友好,低了一些,但小梅的演绎低沉而不厚重,隐忍而不压抑,尤其那几个气泡音,自然又动情。好走心的版本👍
  • 小战战a 04-08 刚从咪姐那里听了同一首歌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