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奇
00:00 00:00
27 0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小样儿🙅🎤 2014-02-09 呵呵,我唱的还好吗?
  • WY虹鸨 2014-02-09 好高难度的歌呀,我发现我都不会唱歌了,总录不好的
  • 小样儿🙅🎤 2014-02-09 来听听我唱的 王菲的《传奇》,自我感觉挺好,呵呵。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