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就好
00:00 00:00
57 1 2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🔥JonyNic🔥 2017-07-26 有人问我:分手了那么久还记得你前任么?怎么说呢?记得显得太花心,不记得,显得太薄情。其实我觉得,那个人就像我走路撞上的电线杆,很疼,以后我走路都会绕着它走,可能过了很久以后,我都不记得撞得有多疼了,可是,那个电线杆,永远都在。

🔥JonyNic🔥 关注 287

有人问我:分手了那么久还记得你前任么?怎么说呢?记得显得太花心,不记得,显得太薄情。其实我觉得,那个人就像我走路撞上的电线杆,很疼,以后我走路都会绕着它走,可能过了很久以后,我都不记得撞得有多疼了,可是,那个电线杆,永远都在。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