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诶 关注 724
一遍过的。唱的不好。不想再唱了😔😔 本来不发歌的。不过今天月饼节。我对什么节什么的好混乱。我一直以为端午节是吃月饼的😖😖 不过看超市现在都卖月饼。那就月饼节咯。大家快乐哈😚😚 唱完这首歌我就不唱了🙈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