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*^_^*心 关注 471
听着听着,觉得眼眶湿润了……人总在失去以后才会后悔当初。 当初,是的,当初总是想要的太多、总是怀疑、总是将自己变成另一个人。 现在,是的,现在总是还在回忆里无法自拔。 将来,是的,也许将来可以斩断情丝。 但是,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我会随你到天涯,不愿说再见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