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公子⭐ 关注 284
郎诵我是外行 受飞翔映响我也尝试一下 只是普通话太糟 朗诵起来干巴巴的 不过这首我录了四五遍 够努力的了的了 所以大家不准笑我 以后我会多练练 提高朗诵水平 再有朗诵时尽量对得起大家来聆听的双耳 嘿嘿嘿嘿 三口三口☕☕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