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想唱就唱)》 关注 1002
明天出远门了,抽出时间好不容易唱一首歌,可把我累坏了,唱了好多遍,也感觉不太好,大家将就听一下吧,希望我能像成吉思汗那样,去征服新的工作地点,和环境,创造新的奇迹。我会想念大家的,爱你们呦。😄😄😄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