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睡
00:00 00:00
21 0 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朱怡诺 2013-08-21 刚学的嗷嗷跑调作品、但是比第一遍唱的好那么一点!第一遍太难听了、丢老人了!这遍唱的也不好!对付吧!我唱歌本来也不再调上。

朱怡诺 关注 13

刚学的'嗷嗷跑调作品、但是比第一遍唱的好那么一点!第一遍太难听了、丢老人了!这遍唱的也不好!对付吧!我唱歌本来也不再调上。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