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00 00:00
40 8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微雨 ☔️听风(离) 2015-08-10 来听歌!听听我的^-^
  • MyGentleness 2015-08-10 [Жs/32/4.gif]
  • 程梓捷 2015-08-10 朋友很棒哦,唱得很不错的了,欢迎回访哦。唱得不错哦,蛮有感觉的,音准和节奏都很棒,欢迎来听听我的哦,求关注噢。
  • N.TAO 2015-08-10 来了支持你(西窗) 也支持下我新歌吧
  • 【U】面包 2015-08-06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高音声音清亮的人
  • 尘笑~ 2015-08-06 来👍听歌,不🍺错
  • 尘笑~ 2015-08-06 坐在前座听歌👍
  • 红茶酱酱酱 2015-08-06 清唱Orz…选择恐惧症之考核就不知道要唱什么歌了…鱼头唱了这歌 觉得好听 所以我就也唱这个了qaq请叫我跟风狗🐶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